伊涅斯塔绝杀变吸金王:一脚筹得5000万"军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伊涅斯塔绝杀变吸金王:一脚筹得5000万"军费"
2009年05月08日 08:1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肤色较白而被中国球迷亲切地昵称为小白的伊涅斯塔,昨天用他那记绝杀成为将巴萨从悬崖边上拉回来的救世主。小白不但用一脚绝杀将巴萨送上了前往欧冠决赛地罗马的班机,更重要的是,小白的这脚破门堪称金子般的,因为他这一脚为巴萨踢出了高达5000万欧元的巨额收入。

  众所周知,随着欧冠奖金的提高,获得欧冠冠军的球队将得到近4000万欧元的比赛奖金,亚军也能得到接近3000万欧元的奖金。加上高额的电视转播收入、赞助费、广告收益的分成等等,欧冠冠军得主将获得总共6000万欧元的收入,欧冠亚军获得者也将进账近5000万欧元。因此,小白帮助巴萨晋级决赛的这记绝杀,至少为巴萨创收近5000万欧元。而巴萨在今夏势必将在薄弱的后防、需要加强的中场方面继续引援,而这近5000万欧元的收入,正好作为巴萨转会市场上引援、加强兵力的“军费”。

  ●巴萨救世主成“打手”:

  狠扇德罗巴弗格森两耳光

  伊涅斯塔的绝杀,还具有打击对手的意味。尤其是对切尔西前锋德罗巴、接下来的欧冠决赛对手曼联主帅弗格森而言,伊涅斯塔的进球,犹如两记响亮的耳光,打在德罗巴与弗格森的脸上。原来,切尔西在首回合客场0:0逼平巴萨后,巴萨全队明显将未能赢球归咎于当时德国主裁判斯塔克漏判了亨利在禁区内制造的点球。对此,骄傲的德罗巴公开讽刺巴萨不是在抱怨裁判,而是在埋怨球队在与切尔西的比赛中总不能进球。这句话无疑激怒了伊涅斯塔,而伊涅斯塔在昨天的比赛中用一记进球,回击了德罗巴所谓巴萨在与切尔西的比赛中不能进球的言论。

  曼联主帅弗格森,也是得罪伊涅斯塔与巴萨球迷的“刺头”。就在切尔西与巴萨的决战前,弗格森公开表示他认为切尔西比巴萨更可能晋级决赛。如此对巴萨不敬的预言,很大程度上成为巴萨晋级决赛的动力,而伊涅斯塔用绝杀令弗爵爷的预言破产。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