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骏澄清郜林未随队训练原因 并非因为挂牌问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朱骏澄清郜林未随队训练原因 并非因为挂牌问题
2009年02月12日 13:41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尽管郜林迟迟未与申花就新合同达成一致,但是据记者了解,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里,如不出意外,郜林仍将身披申花战袍。

  在郑州过完春节后,郜林即返回上海。由于俱乐部不允许郜林参加预备队的训练,因此郜林只能每天独自在训练场上保持状态。

  近日,申花俱乐部刚刚结束了与球员及教练组成员的签约工作,但郜林还没有与俱乐部签约。“主要就是合同年限的问题吧,毕竟球员的生涯本来就很短暂,所以我一定要对自己负责。”不过,郜林也表示,申花依然是他的首选。“我一直都是这样的态度,希望留在申花队。因为作为我个人来讲,确实在申花得到了许多,很多东西还是申花给我的。”

  至于此前俱乐部抛出的尚有一年合同的说法,郜林采取了回避的态度。此外在被申花挂牌后,也传出过郜林有望效仿周海滨自由转会出国踢球的说法,对此郜林说:“说实话,这些没有考虑太多,我考虑的主要还是更多的发展空间和更多的比赛机会。”

  申花老板朱骏近日在与记者谈起郜林未随队到土耳其的问题时说:“这并不是因为他挂牌的原因,而是他没有因私护照,他是直到过完年之后才去办的。”因此,从目前的种种迹象看,郜林很有可能仍留在申花。

  昨晚,申花已将郜林报入亚冠参赛名单。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