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兵发阿尔加夫目标不垫底 韩端马晓旭都缺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足兵发阿尔加夫目标不垫底 韩端马晓旭都缺席
2009年02月24日 08:53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中国女足从北京出发前往德国,正式踏上下个月2009年阿尔加夫杯比赛的征程。由于韩端、马晓旭缺阵以及5名年轻球员被抽调到国青,女足本次阿尔加夫之行的目标是“力争小组不垫底”。

  明天,中国女足将会跟德国女足进行一场热身赛,27日还将跟当地一支U15男足进行第二场热身赛,她们本月28日将会抵达葡萄牙小镇阿布菲拉进行阿尔加夫杯前最后的备战。女足主帅商瑞华非常看重今年的阿尔加夫杯,他认为是球队今年最重要的考试:“我们的训练就是准备这次去欧洲的比赛,无论是与德国队的比赛,还是去打阿尔加夫杯,对手都主要是欧美的球队。所以说,我们要通过训练,让球队更加适应欧美球队的打法。”

  由于韩端、马晓旭两名强力前锋双双缺阵,加上5名年轻球员被抽调到国青女足备战亚青赛,这支年轻的中国女足将在阿尔加夫杯中经受严峻考验。对此,商瑞华表示,要力争好于上两届的成绩,“力争小组不垫底。”队长毕妍则低调表示:“由于我们是新老交替阶段,无论对手还是赛程,对女足都是极大考验,我们还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去参加比赛。”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