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关注中国留洋潮:海外球员重燃中国足球希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FIFA关注中国留洋潮:海外球员重燃中国足球希望
2009年02月27日 0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7日电 冯潇霆、周海滨的自由转会海外,堪称中国足坛的“博斯曼”横空出世。他们不仅引爆了国内足坛,也吸引了FIFA的注意。国际足联官方网站上也对此事进行了关注。

  国际足联官方网站昨天以《海外球员重燃中国足球希望》为题,对中国足坛新一代“留洋潮”进行了报道。文章称,自国足无缘南非世界杯之后,中国球迷们承受了巨大的失望。他们自嘲是“世界上最好的球迷”,但没有匹配的球队。然而,随着几名球员最近再度走出国门,中国球迷们的热情再度被调动。

  引领留洋潮的最大牌球星,是前加盟韩国K联赛水原三星的前中国国家队队长李玮峰。他的国家队队友冯潇霆前往了同属K联赛的大邱FC,而另外一位中场天才周海滨,正在他的新东家PSV埃因霍温备受关注。

  李玮峰对FIFA表示,中国足球目前遇到了一些困难,而他自己也同样并不顺利。不过目前自己加入了一支高水平球队,并感到非常高兴。周海滨则表示,埃因霍温是欧洲联赛劲旅,球员水平非常高,自己必须努力训练。周海滨表示,自己要尽全力学习,并争取在球队中有一席之地。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