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秀全现场观战深化对手 称新加坡球队“不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贾秀全现场观战深化对手 称新加坡球队“不弱”
2009年02月27日 14:25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10日,申花将在主场迎来自己的第一个亚冠对手,新加坡军团队,为了能够更好的了解这支球队,贾秀全甚至在前天飞往新加坡,亲眼观看了他们与印尼的比赛。昨天,回到上海的贾秀全在谈及这个对手时,用了这么一句话,“这绝对不是一支弱队。 ”

  亚冠第一场比赛,对于申花能否打好今年的亚冠,实现既定目标尤为重要,在主场遭遇新加坡军团队无疑给了贾秀全一个机会,一个打响开门红的机会。 “和这样的球队比赛,关键还是要将我们自己在平时训练中练的东西打出来,以我为主,只有这样才有可能占据主动,赢得比赛。 ”

  明天,申花将在虹口与悉尼FC进行一场热身比赛,这场比赛无疑将成为3月10亚冠首战前的最好热身机会,“双方的这场比赛对申花备战亚冠联赛,尤其是首个主场与新加坡球队的比赛,肯定会有非常重大的意义。希望28日两队将一场精彩的比赛奉献给到场观战的球迷。 ”贾秀全说,“毕竟我们今年还没有在虹口公开亮过相,让队员们感受一下气氛,找找感觉,当然会有很大的帮助。 ”

  可以预见的是,本场比赛传统球迷组织蓝魔依然会组织强大的阵容前往现场为申花加油助威。与此同时,为了满足广大球迷的要求,蓝魔特地将自己的招募时间延长到3月8日,报名时间依旧为每天的10点至18点,地点定在东江湾路444号虹口足球场售票处2楼。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