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热身击败釜山现代 6胜1平1负结束韩国拉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安热身击败釜山现代 6胜1平1负结束韩国拉练
2009年02月27日 16:14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赴韩国之后第八场热身赛,国安队大胜对手,高高兴兴地回北京了。

  昨天,正在韩国拉练的北京国安队4比1大胜韩国K联赛球队釜山现代,最后一场热身赛终于让李章洙笑逐颜开。

  上场与韩国金海市队的热身赛,国安输了个1比2,对此李章洙异常恼火。昨天登场的主力队员们都憋着一口气,他们要用胜利证明自己。

  上半时第32分钟,大格里菲斯赢得一个点球,并且由他亲自操刀命中。下半场没多长时间,大格里菲斯接周挺传球梅开二度。随后黄博文远射破门,国安基本稳操胜券。

  下半时的比赛,小格里菲斯突破成功,并且将球很舒服地塞到哥哥脚下,由后者上演了帽子戏法。

  此次韩国拉练,国安取得了6胜1平1负的战绩。今天8时,国安全体将士回到北京,就地解散。

  相关新闻

  国安特许商品工体可以买到

  为了服务国安球迷,国安特许商品店花落工体。

  作为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特许商品的独家经营单位,北京中奥盛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将在位于工体8号看台的中奥工体店,为球迷独家提供国安俱乐部特许商品,同时为了满足广大球迷的需要,中奥先农坛店也可以优先接受球迷的预订。

  2月28日至3月1日球迷入会期间,广大球迷即可到中奥工体店内选购首批推出的国安俱乐部特许商品,同时针对即将推出的下一季特许商品,该店也可以优先接受球迷朋友的预订。文/记者王旭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