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2-0终结热身赛六连败 李金羽吕征进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鲁能2-0终结热身赛六连败 李金羽吕征进球
2009年03月03日 17: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3日电 今日下午,山东鲁能泰山队和澳大利亚的中央海岸水手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凭借李金羽和吕征上下半场各一个进球,山东鲁能2比0战胜了对手,结束热身赛六连败。

  比赛第15分钟鲁能赢得一个角球机会,日科夫起球后李金羽跃起甩头攻门,球飞进了球网,1比0,鲁能领先。第30分钟米利安接日科夫传球形成单刀球机会,但是他的射门却打到了立柱上,鲁能丧失了扩大比分的机会。第37分钟海岸水手队获得机会,但马德加却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射门高出。上半场比赛结束,鲁能1比0领先。

  下半场鲁能后防表现糟糕,后卫的两次失误都让对手形成了射门。第78分钟塞森斯闪过鲁能防守球员之后起脚射门,球打到了边网上。第93分钟,鲁能后场组织反击,吕征接崔鹏的直塞禁区内射门得分,2比0,鲁能锁定胜局。

  山东鲁能首发:1号李雷雷/后卫:31号王亮、4号西切罗、28号吴昊、14号苑维玮/20号崔鹏、2号刘金东、12号李微、8号日科夫/27号李金羽、10号米利安

  中央海岸水手首发:3号西恩-霍克、4号佩德贾-鲍杰奇、9号尼克-马德加、10号安德鲁-塞森斯、11号迪兰-马卡里斯特、15号安德鲁-克拉克、16号尼杰尔-保加德、17号马休-奥斯曼、18号阿历克斯-威尔金森、23号约翰-科瓦尼克、30号安德鲁-瑞德麦内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