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今晚出击亚冠:国安下必胜令 鲁能客场有信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超今晚出击亚冠:国安下必胜令 鲁能客场有信心
2009年03月10日 13:51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日和11日,2009亚冠联赛E、F、G和H组赛事将先后开打。中超四强北京国安、山东鲁能、上海申花和天津泰达将分别应战澳大利亚纽卡斯尔、日本大阪钢巴、新加坡军团和日本川崎前锋。就对手实力而言,除了申花对阵的是新加坡弱旅外,其余三支球队的对手个个都是硬骨头。

  今晚与纽卡斯尔一战,是北京国安时隔三年后再次重返工体。对于与纽卡斯尔一战,俱乐部下达了必杀令,“只许赢,不许输。”在先后引进了马季奇、保罗和格里菲斯兄弟后,国安的实力比上赛季有所提升。颇为有趣的是,此战将不可避免地上演兄弟“掐架”的罕见一幕,目前效力于国安的锋线双煞格里菲斯兄弟将遭遇亲兄弟亚当·格里菲斯(纽队后卫)的强力阻击。

  而在山东鲁能方面,四年内三战日本球队全部获胜的骄人战绩,让中超冠军对拿下比赛信心倍增。此外,主力前锋韩鹏和中场王永珀的伤愈复出,也为球队争胜增加了不少砝码。而最让鲁能庆幸的是,钢巴后卫加地亮的因伤缺阵,将会令鲁能的左路攻击顺畅不少。

  与鲁能同时远征日本的还有天津泰达,尽管本赛季高调引进了前意大利国脚托马西,但是泰达主帅左树声赛前颇为低调。相比之下,主场作战的申花相对要轻松一些,毕竟新加坡军团尚未具备撼动中超亚军的实力。信息时报记者 许可

  亚冠对阵表

  10日20:00 北京国安VS纽卡斯尔

  10日19:00 大阪钢巴VS山东鲁能

  11日19:00 川崎前锋VS天津泰达

  11日20:00 上海申花VS新加坡军团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