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联赛未打先折兵 杜震宇骨折连休一个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超联赛未打先折兵 杜震宇骨折连休一个月
2009年03月20日 13:13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赛季中超联赛将在3月21日正式打响,然而比赛尚未打开,已经有大将先因伤缺战了。前中超先生杜震宇右脚第五趾骨陈旧性骨折,至少将缺阵4周到6周。

  在联赛休战期出现如此重大的伤病确实有点意外。“在海南的时候,我就觉得脚趾骨有点疼,当时也没有觉得怎么样。前几天到重庆,训练的时候发现疼痛感加重,我这才去找了队医。队医当时的判断就是可能是陈旧性骨折,随后我去了医院进行检查。”医院检查的结果证实了队医的判断,大夫建议杜震宇至少休养4至6周,如果坚持比赛可能会加重伤势。“没办法,这种伤要坚持也能打,但就怕被人踢到,或者场地不平,如果伤势加重至少要休息半年。”

  长春亚泰联赛首轮的对手是长沙金德,目前正在重庆的亚泰将直接从重庆赶赴长沙,杜震宇则一个人返回长春。“虽然没办法跟队训练,我不打算回家,长春那边还有一部分队员,我回去不能正常训练,但做一些力量训练还是没有问题的,我可不希望复出的时候状态丢了。去年对我来说像一场噩梦,希望今年能有所改变。”

  去年,杜震宇是国家队、国奥队以及长春亚泰三线作战,让他积劳成疾,造成了如今的陈旧性骨折。去年的债只能是今年还,联赛开始后的一个月内,杜震宇这位前中超先生也就只有当看客的份了。“现在急也没有用,只能养了!”杜震宇无奈地说。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