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员教练照常购物 申花:不觉得鹿岛水平有多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队员教练照常购物 申花:不觉得鹿岛水平有多高
2009年03月20日 14:13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申花队一行回到了上海,尽管在亚冠第二轮的比赛中遭遇0∶2完败,但这样的失败显然没有打垮这支球队。在回到上海之后,球队不仅立即投入到了恢复训练中,更多队员更是信誓旦旦地表示亚冠还没结束。在比赛中被红牌罚下的队长杜威说:“你们看着吧,他们能在主场赢我们两个,回到虹口,我们一定也要在主场灌他们两个! ”

  不过,客场完败依然让队员们感觉脸上无光,回到上海之后,他们首先关心的事情就是国内媒体是怎么评论他们,“我们踢得是有点乱,骂我们也是正常的。 ”

  在与鹿岛鹿角的比赛中,杜威因为红牌下场成为了大多数球迷诟病的对象,但这名中后卫在球场上却着实拼得尽心尽力,并且在昨天也将一身伤带回了上海,“看见下巴上的这个血印了吗?就是下半场我冲到他们禁区里之后对方球员肘击留下的。 ”杜威对记者说,“那个球绝对是犯规,但后来呢,我爬起来裁判就看看什么反应都没有。回到我们这里,这样的动作就全部都变成黄牌了。 ”

  除此之外,杜威的右眼也在比赛结束之后严重充血,“我都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因为什么动作留下的了,可能是争顶的时候吧。不管怎么说,这场比赛真的输得有点窝囊,回到主场,一定得好好回击他们。 ”

  球虽然输了,但是申花队上下明显没有受到太大的打击,在日本机场免税店,从主教练贾秀全手上拎着的购物袋子,到队员零碎买的很多东西,我们都能看出他们已经走出了失败的阴影。

  申花队的队员们能够放平心态,俱乐部董事长周军的心里可能就要复杂许多了,毕竟在亚冠联赛开始前他立下了军令状,如果球队无法从小组出线,那么他就将被老板朱骏炒鱿鱼。在输掉这场比赛之后,朱骏曾经看着周军半开玩笑地说了这么一句话,“能不能小组出线是一个悬念,另一个悬念就是周军能不能保住自己的董事长职位,他现在就要靠队员们来帮他保位置了。 ”

  只不过贾秀全的一番话也许会让周军稍微安心一点,“我不觉得鹿岛鹿角的水平有多高,只是我们没有发挥出来,显得他们高了。 ”在昨天的浦东机场,贾秀全说,“输球大家都不好受,首先是我主教练的责任,其次这是一个整体,是整体的原因。我们谁也别说谁,回去好好总结,不是我们一两个人发挥不好就输掉了比赛,而是要在整体上找找原因。我相信在解决的这些问题之后,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踢得更加出色一些。 ”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