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实德天津输球输人 球员瓶击球迷比赛无斗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大连实德天津输球输人 球员瓶击球迷比赛无斗志
2009年03月23日 10:38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22日),在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中,天津泰达没有给落寞的大连实德机会,4比1大胜对手。赛后,泰达主帅左树声表示满意队员们的表现,同时他还特意表扬了托马西,认为他的表现一场比一场出色。

  泰达的进球来得很早,第5分钟,蒿俊闵开出任意球,毛彪头球破门。失球后的实德放开手脚,与泰达打起对攻,并在上半场结束前由李凯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泰达继续强攻。凭借着对方的乌龙与蒿俊闵的进球,10分钟内泰达将比分改写为3比1。此时实德小将李学鹏因将球迷投掷的矿泉水瓶扔上看台,被裁判罚出场。多一人的泰达攻势不减,第76分钟,王新欣禁区内劲射,被实德门将扑出,跟上的韩燕鸣补射得手,4比1。实德队只能接受大败的事实。

  赛后,泰达主帅左树声表示教练组对整场比赛感到满意。实德主帅徐弘毫无避讳地指出,本场比赛失利的原因就是年轻球员不理智的举动。(记者张晓敏)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