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秀全手握免死金牌 自称老板承诺"三年不下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贾秀全手握免死金牌 自称老板承诺"三年不下课"
2009年03月31日 13:47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客场不敌成都谢菲联之后,不知为何球队主教练贾秀全突然深陷下课疑云,一些媒体甚至将“即将下课”这顶帽子戴到了老贾的头上,而后者在成都被记者问到暴躁至极的那句“你就写我杀人了吧”,似乎也从侧面证明了贾秀全目前所承受的心理压力有多大,而能够给他如此大心理压力的,当然也只会来自帅位的不稳。

  只不过,在回北京休息了一天之后,贾秀全显然已经恢复了良好的状态,昨天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轻松地说了这么一句话,“我现在很好,没什么问题。更何况,老板承诺我三年不下课。 ”

  老贾握有“免死金牌”?

  在过去的一个月时间里,贾秀全坦言自己的确承受了很大压力。从亚冠赛场到中超赛场,申花的表现一直难以令人信服,而他也因此背负了很多骂名。用人失误、引援失败、布阵混乱、打法难看,各种各样的问题都一下子暴露了出来。 “我是主教练,有些责任必须由我来承担。”贾秀全曾经这么表示,“但不管怎么样,我会尽力做好自己的工作。 ”直到今天,贾秀全都在反复强调这一点。

  对于下课这个问题,贾秀全一直表示职业教练必须习惯这一切。可让他没有想到的是,在中超首场与江苏舜天的比赛中,申花球迷就毫不客气地喊出了“下课”的口号,这让贾秀全一直都很郁闷。兵败成都谢菲联之后,关于“倒贾”的声音一下子多了起来,甚至有媒体报道贾秀全已经逼近下课时间。

  对于这一切,贾秀全似乎并不在意,他只需要担心球队接下来的表现,而不需要担心自己是否还有足够的时间来调教球队,原因就在于他握有朱骏发给自己的“免死金牌”。昨天,刚刚在北京休息了一天的贾秀全如此回答这个问题,“下课?我没有听说啊,老板承诺我三年不下课。 ”

  朱骏行事 难以捉摸

  尽管贾秀全已经透露自己握有“免死金牌”,但朱骏一向难以捉摸的行事风格让这件事情看上去并不会那么简单。有一点很关键,那就是朱骏在什么时候给了老贾这块 “免死金牌”。如果是在兵败成都之后给的,那么贾秀全应该可以放心,但如果是在去年老贾上任之初给的,那么就有可能会出现一些变数了。

  据申花俱乐部内的知情人士透露,在贾秀全回到上海之后,朱骏并没有找他谈话,更没有在任何场合涉及过深层次的话题。一直在公开场合口口声声力挺贾秀全的朱骏,这次的举止有些反常,在客场输给鹿岛鹿角后朱骏曾与贾秀全深谈了一个多小时。但这一次,两人还没有过多交流。

  除此之外,申花接下来的赛程实在是太过艰难,主场对鲁能,主场对水原,客场对陕西,如果这三场比赛都输了,或者说没有赢得一场胜利,那么就算是朱骏可能也会因为顶不住外界的压力而寻求变动,而在这些变动中首当其冲的,当然就是球队的主教练,毕竟他才是负责日常训练和比赛的一把手。

  总而言之,对于贾秀全来说,即便有“免死金牌”也绝非万能,踢好比赛才是硬道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