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保平全靠运气帮忙 全场七张黄牌连呼幸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申花保平全靠运气帮忙 全场七张黄牌连呼幸运
2009年04月13日 11:36 来源:文汇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主场连克鲁能和水原的上海申花,一到客场又变得缩头缩脑。在昨天举行的中超第4轮比赛中,申花在西安逃过一劫,以0比0逼平陕西中新队。当然,能在客场捡回一分,申花队最应当感谢陕西队的维森特,这位外援前锋最后时刻面对空门居然推射打偏。

  全场伤停补时阶段,两队场上球员都出现了严重的体能透支,比赛节奏非常缓慢。第93分钟,主队王尔卓左翼起球到禁区内,王鹏后点包抄到位头球攻门击中门框弹出,随后维森特禁区内得球,面对空门推射打偏,错失绝杀良机,最终双方均无建树,互交白卷。

  场面混乱不堪

  上半时主裁判出示了5张黄牌仍然压不住场上的火药味,申花和陕西这对老冤家没能打出过往交锋时的精彩和激情,反倒是一味斗气,场上野蛮的拼抢、情绪化的犯规时有发生。易边再战,申花球员不仅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球队战术混乱的弱点也再度暴露,组织不起像样的进攻,甚至无法将球打到前场有威胁的区域。第79分钟,毛剑卿抢球时犯规,并对裁判的判罚不满,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这是全场的第7张黄牌。综观整场比赛,踢得毫无观赏性可言的申花队,最终保平而归,只能感谢运气相助。

  曾险些转会申花的陕西队核心王赟,表现非常抢眼并被评为本场最佳,他表示:“我们太了解申花了,赛前对于所有的球员都进行了特殊的战术安排。申花也同样熟悉我们。比赛不够精彩,可能是大家的精力大多放在防守上了。”

  宾主皆言满意

  赛后,陕西队主帅成耀东表示,球队之前遭遇两连败,能在主场战平申花已很满意,“这是一场激烈的比赛,说实话,两支球队的技战术发挥都不好,因为拼抢和对抗成为了比赛的主题。我们也算完成了任务。”对于队长李彦未登场比赛,成耀东称,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战术安排,球员不登场也是因为战术需要。

  与成耀东一样,贾秀全也大谈了对0比0比分的满意,“我们双线作战,下半场全队体能再次出现了问题,不少球员都抽筋了。这场比赛,杜威和米利甘受伤都没法上场,而毛剑卿也是下半场才上场,我们无法用上全部主力。对于这个平局,我很满意。”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