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宁:国安这样拼能不赢吗 想夺冠就要压过鲁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罗宁:国安这样拼能不赢吗 想夺冠就要压过鲁能
2009年04月13日 14:47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场胜利让所有人都感觉轻松。昨晚,罗宁话语间透着惬意:“这场比赛就是赢在作风上,俱乐部对这场比赛非常满意。”

  由于公务繁忙,罗宁在京一分钟不漏地观看了整场比赛:“你看队员在前场拼抢多积极,大格里菲斯、马丁内斯等队员完全不惜体力在奔跑拼抢,场面上比前几场好看多了,这么拼你说能赢不下来吗?杨昊前面一直受伤没比赛,但他每天都努力训练等待机会,永远不会放弃。现在队里的替补队员都像他一样,在等待上场,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现象。”

  国安下一场将对阵卫冕冠军鲁能,罗宁显得成竹在胸:“我觉得只要球队作风上去了,俱乐部就满意。鲁能的实力虽然强,但我们要想夺冠,就必须迈过这一关。”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