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国安即将迎来恶战 图巴:李章洙是条泥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鲁能国安即将迎来恶战 图巴:李章洙是条泥鳅
2009年04月17日 15:34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17日,鲁能泰山将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这是本轮中超的一场焦点之战,几天之后,鲁、京两军均将征战亚冠联赛,在很多人看来,本场比赛的胜负将对这两支球队今后的走势产生重要的影响。“北京国安是一块‘硬骨头’,我们要做的就是全力啃下这块‘硬骨头’。”4月16日晚上,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这样说。

  泰山主帅图巴将北京国安主帅李章洙比喻成“一条狡猾的泥鳅”,图巴认为“想抓住李章洙的弱点非常困难”。韩公政则认为北京国安队在中国足坛的地位非常特殊,“第一,北京队有实力;第二,北京队有理想;第三,北京队有特点。我们在跟北京国安的对抗中有胜有负,每一次对抗都特别激烈,我个人非常尊重北京队,当然,我也很想击败北京队。”当记者提到北京队有关人士提出“每场比赛都想取胜”时,韩公政笑谈“这同样是我们的想法”,“这么多年以来,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我们都想夺取胜利,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

  “虽说现在中超联赛还处于开局阶段,但抢占一个有利位置还是非常重要的。”泰山队队长舒畅这样告诉记者,“打完与北京队这场中超联赛之后,我们马上就要奔赴韩国,征战亚冠联赛。如果在这个时候能够在主场击败北京国安,当然可以鼓舞我们全队的士气。”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