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支申花无缘中超大战 恐难逃三连败噩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半支申花无缘中超大战 恐难逃三连败噩运
2009年04月30日 15:46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无论是在当初的甲A还是今天的中超,只要北京与申花对上,那么这场比赛必然就会成为这一周的焦点战役,两支队历史上的屡次恩怨情仇导致了每场比赛都会火爆异常,无论在嘴上,还是心底,大家都不会服气对手。

  但这一次,情况可能有一些变化,申花这边的伤兵满营让他们实在无法像以往那样喊出客场必胜的口号,孙吉、于涛、陈涛、赫莱布、毛剑卿,这些主力队员的缺席必将给申花的整体战斗力带来极大影响。“不管局面再怎么困难,我们也要去面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球队主教练贾秀全说,“更何况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一场不赢没关系。 ”

  “噩耗”接连传来

  人走起背运来,喝凉水都能塞牙。最近一段时间贾秀全耳朵里最害怕听到的,就是某某队员因为某某原因无法上场比赛,但越怕它还越来。前两轮比赛,孙吉和杜威的伤已经让球队的排兵布阵捉襟见肘,到了本周,各种各样的“噩耗”居然又一个接着一个来。

  先是赫莱布的拉伤,在上轮客场对阵长春之后他感觉不适,而在接下来的检查中,队医确认他的拉伤比较严重。紧接着,足协传来消息,因为上一轮比赛中吃到红牌,于涛将被停赛三场,而贾秀全还没来得及喘口气,另一名中场大家陈涛也在训练中拉伤,“他在昨天(周三)的训练中拉伤了。”贾秀全无奈地说,“和北京比赛能否上场真不好说。 ”

  而毛剑卿从打长春那天开始,就发起了高烧,一连三天。除非有奇迹发生,否则我们真的无法奢望他能在与北京比赛中有好状态。

  贾导压力巨大

  孙吉、杜威、于涛、陈涛、赫莱布、毛剑卿,这六名球员绝对算得上是半支申花队,至今贾秀全仍然说不清楚他们中有谁能够在与北京比赛前复出,这也让贾秀全感受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压力,球队已经两连败,而最需要的队员却一个接着一个倒下,这种困境的确是他所没有遇见过的。

  “球队目前的确非常困难,就好比于涛,他是一名很有经验的球员。现在不能打比赛,对球队肯定有损失,我们排兵布阵要重新考虑。 ”昨天下午,申花队进行了日常的训练,但让贾秀全感到尴尬的是,因为大批队员无法参加正常训练,他甚至连组织一场内部11对11的对抗赛都凑不够人,“再困难的局面,也要去面对。最近几天看了国安这个赛季几场比赛的录像,这是一支很成熟的球队,尤其在主场打得不错,不容易对付。 ”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申花很有可能在对北京的比赛结束后继续本赛季“客场虫”的形象,而这还不是最关键的,一旦输给北京,申花将遭遇三连败,这对于球队信心和士气的打击将非常大。只不过贾秀全似乎还是很有自信,“联赛这才打到哪儿?就算联赛这场不赢,下场不赢,但总是会赢的。”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