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晚报:朱骏的自我娱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成都晚报:朱骏的自我娱乐
2009年03月25日 10:34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以网游起家的朱骏在足球经营上有着浓厚的娱乐气息,但他却非常精细。朱骏说他经营足球是为了玩,要玩得高兴,要玩出水平。为了达到这个目的,朱骏“不择手段”。他说话真真假假,却又玄机四伏。动辄百万巨奖,现金拎进现场,结果球队不是输球便战平,赶巧球队赢了,他又把钱锁进了保险箱。因此,你时常会看到上海媒体“联合”起来揭批朱骏,各种所谓丑事、内幕和讽刺、戏说纷至沓来。

  朱骏是很狡猾的,也很有创新,他频繁利用上海申花这个足球利器,做一些文章,炒作起来,再用足够的理由来辩解,来否认。然后,从这个过程中,享受到足够的关注眼神。他甚至用反面典型来树立管理形象,然后维护品牌价值。这种欲擒故纵的手法虽说不高明,却是屡试屡胜的高招。

  好酒不怕巷子深的时代早已远去,品牌宣传和概念炒作蔚然成风,不懂得宣传也就意味着自我封闭。这次的“解说门”且不论真伪,单从宣传这个角度来说,谁能肯定这不是朱骏的又一次自我娱乐呢。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