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新世纪客场轻取云南 全华班拿副班长止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BA:新世纪客场轻取云南 全华班拿副班长止跌
2009年02月11日 11:1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仅剩8名本土球员可以上场作战的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队昨晚顶住了副班长云南队的车轮战,在CBA第34轮早赛的一场比赛中,烈豹客场119比104轻取对手,积分榜上仍保持对前四的冲击力。

  哈里斯、安德伍德虽然出现在昆明,但伤势恢复不理想,仍无法代表新世纪参赛。倒是云南队进入报名单的12名队员昨晚全部得到出场机会,惟一的外援爱德华兹在打了三节不到的情况下就得到29分,第三节他吃到整场比赛第二次违体犯规,但被罚出场后爱德华兹仍与第一助理裁判闫军纠缠不休,结果又吃到一个技术犯规,最终双方共有5名队员被罚出场,其中包括新世纪的王晶和陈开。

  但比赛并不像裁判员哨声所体现的那么惨烈,半场结束时烈豹就已经确立起65比43的胜势。近两个月前新世纪也曾造访昆明,并在第三节领先29分的情况下被对手实现逆转,那一败也造成主教练杨学增随后被削去临场指挥权。昨晚第三节结束后新世纪100比69领先31分,虽然同样在末节被对手屡屡追分,但所幸没有犯两个月前轻敌的错,最终双方在同为全华班作战的情况下,烈豹以15分优势一雪前耻。

  此战过后,多赛一场的新世纪已在积分上追平暂列第四的陕西队,双方下轮将在大朗进行事关季后赛走势的四强之争。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