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回国参加全运会? 手续上还需过两道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易建联回国参加全运会? 手续上还需过两道坎
2009年04月10日 07:48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易建联回来的话,广东宏远可以像当年的八一一样,全华班夺得CBA总冠军了。不止一个人说过这样的话,有易建联镇守内线,锋线和后卫线实力出众的广东队6年第五冠似乎不是问题。当然,这样的假设也有不靠谱的地方,如果说易建联回来征战CBA的比赛,那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因为他早已经是NBA的人,而不属于广东宏远和CBA,除非NBA那边和阿联没合同了,CBA这边再签阿联,才可能征战国内赛场。

  因此这样说,阿联再回到广东、夺得冠军的这种可能,目前绝不会发生在CBA赛场上。但是在另外一个赛场上,很有可能成为现实,这就是今年的全运会。按照规则,全运会可以报15名运动员,据了解易建联已经被广东报了上去。“今年的全运会,我们已经给阿联注册了,他现在已经是全运会的运动员了。”广东宏远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介绍道,虽然不可能回来广东征战CBA季后赛,但是今年在山东举行的全运会,含金量一点也不比CBA季后赛的低,刚刚结束的CBA季后赛首轮比赛,山东的表现就是证明,为了锻炼年轻阵容,不仅放弃了两个外援,还压缩了几个老队员的上场时间。

  “名是给阿联报了,但是他最终能不能打全运会,这还很难说。因为这首先要看NBA网队那边放不放人,第二还看阿联本人的意愿。”刘宏疆说。如此一说,易建联也只是可能回国参加全运会比赛的。但实际上,据了解阿联在和NBA球队的合同中,就写明了必须在可能的情况下回国参加全运会和国家队的比赛,而NBA球队也必须在可能的情况下尽力配合,不得阻挠这种行为。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