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驳谣言:谁说我要打CBA 亚锦赛有助恢复信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联驳谣言:谁说我要打CBA 亚锦赛有助恢复信心
2009年04月10日 15:07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易建联随队前往波士顿对阵凯尔特人队。在热身之后阿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当记者提到有消息说他会回来打CBA季后赛时,阿联居然不知道消息是从哪里来的,同时一口否定了回国打CBA的可能性。他愤怒地驳斥:“你是从哪里听到的?谁说我要参加CBA季后赛了?”

  这个赛季,阿联场均只有不到24分钟的出场时间,场均拿到9分5.4个篮板和1次助攻。在1月份时,他迎来了个人赛季高潮,连续4场得分上双后却在做客雄鹿时不幸受伤,缺席了16场比赛,随后复出一直找不到比赛感觉。在3月27日湖人的比赛前,主帅弗兰克突然撤销了阿联的首发位置,随后阿联陷于边缘人的位置。(林可)

  参加亚锦赛有助阿联找回信心

  阿联现在迫切需要在球场上找回自信,而水平远远低于NBA的亚锦赛无疑是最好的选择。此前,阿联只代表中国男篮在2005年参加过一次亚锦赛,当时是在卡塔尔首都多哈。在那届亚锦赛上,阿联场均拿到6.9分、5.7个篮板。

  如果本次出战,这将是阿联第二次代表中国男篮出战亚锦赛。天津亚锦赛对于中国男篮而言格外重要,因为前三名的球队将直接获得明年土耳其男篮世锦赛的参赛资格。目前亚洲赛场上西亚球员水平提高非常快,对中国男篮造成了很大的威胁。如果仅仅依靠CBA球员组成的国家队出战,那么很有可能再次和冠军擦肩而过。(王林)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