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积臣用香槟说再见 面对镜头泪水在眼眶打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10年积臣用香槟说再见 面对镜头泪水在眼眶打转
2009年05月04日 11:45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宏远5夺总冠军,每一次都有积臣的功劳。昨晚的大战,老积臣打了31分钟,拿了12分和9个篮板,差一点又拿到了两双。

  “没有积臣,就没有我们今晚的成就。积臣为宏远队征战10年,在这10年里,积臣就是我们唯一的MVP。”朱芳雨在代表宏远队发表夺冠感言时,代表全队向积臣送去了最真挚的敬意。

  在剪篮网的环节里,积臣最后一个出场,俱乐部还特地为积臣准备了一瓶香槟。在剪篮网之前,积臣用这瓶香槟狠狠地“教训”了周围一群经常开他玩笑的中国战友。或许大家都清楚这有可能是积臣在宏远队效力的最后一个赛季了,宏远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在场地里紧紧地和积臣拥抱在一起。积臣加盟宏远队的时候,刘宏疆还是一名电视台的随队记者,他们间的情谊,一点不会比球员差。

  “你知道,下赛季我能不能回来,这要视乎俱乐部经理的决定。如果受到邀请,我当然愿意回来。”在镜头面前,积臣的泪水一直在眼里打转。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