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自制山寨版国足选帅题 称小沈阳适合打边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网友自制山寨版国足选帅题 称小沈阳适合打边锋
2009年02月23日 11:13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小沈阳。 中新社发 鲁谷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最近,中国足协开展了号称“史上规模最大”的选帅行动,不仅一次性选拔,而且严格限定条件,有笔试有面试还有专家组评审,无论程序还是难度都堪比公务员考试。昨日,率先进行的是第一项——笔试。对于笔试的题目我们不得而知,但广大网友群策群力,早就出好了各种网络版试题。如果你对这山寨试题有意思,不妨一试。

  报考条件:

  1、你深深地热爱中国足球,你有一颗勇敢的心,你有良好的心理素质,无急性病史。

  2、输球绝不推卸责任,该骂手下就骂手下,该骂足协也骂手下,该骂媒体还骂手下。

  3、此考卷只作参考,未被录取本报不负连带责任。

  一、选择题

  1、如果你执教国足,准备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

  A)带领国足加入大洋洲足协,备战2014年世界杯

  B)命令队员连喊90分钟“谢亚龙下课”

  C)超过10岁的全赶走,开始培养中国童子军

  选A:澳大利亚都跑亚洲混了,国足就别去找死了。

  选B:既然换位思考,球迷们是否也要去了解一下泡吧的辛苦。

  选C:又一个恋童癖,上一个是个苏格兰老头。

  2、你上任后会号召国足学习哪个地区的足球风格?

  A)塞尔维亚

  B)巴西

  C)英法德意西均可,捷克瑞典也凑合

  选A:兄台免贵姓米?米卢如何称呼?

  选B:当年的健力宝就是你师兄了。

  选C:其实安道尔冰岛之类也可以学习。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