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压根没想过退役 自曝或30岁后结婚(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郭晶晶压根没想过退役 自曝或30岁后结婚(组图)
2009年03月16日 11:35 来源: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晶报记者与郭晶晶合影留念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相关报道:郭晶晶秀雷人亲笔签名 奇特造型晕倒众人(图)

  郭晶晶:喝酒从没晕过 拍电影是"没影的事"(组图)

  28岁的郭晶晶回到国家队了!在经历近半年的休整之后,目前她已投入训练一个月之久,为复出之战精心准备着。

  郭晶晶又来深圳了!连她本人都记不清这已是第几次。而她与《晶报》的缘分更是不浅。2005年1月,郭晶晶出任“晶报形象大使”;时隔四年,郭晶晶与晶报记者第八次相见。这一次,一袭绿裙的郭晶晶在深圳万豪酒店接受了晶报记者的专访。

  关于比赛

  “今年主要任务是世锦赛”

  晶报:正式回到国家队训练是什么时候?

  郭晶晶:2月初归队,从那时起开始正常的训练。

  晶报:归队之后的训练、身体各方面的情况如何?

  郭晶晶:因为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训练,刚开始肯定会有一些身体上的反应。比如说,酸痛、伤的反复等等,但都是正常的。这个过程是需要的,所以慢慢来吧。现在已经比刚开始时适应许多了,练起来没有那么难过了。

  晶报:那眼睛呢?

  郭晶晶:其实眼睛一直都没有什么事,只是现在视力不是很好而已。我想是大家比较关心我,所以太担心了。

  晶报:具体在哪次比赛中会复出?今年主要的任务是什么?

  郭晶晶:主要任务就是罗马世锦赛,当然还有第11届全运会。至于复出之战,很可能会选择5月7日至10日在美国举行的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

  关于复出

  “舍不得,所以回来”

  晶报:是否曾有过北京奥运会后退役的打算?

  郭晶晶:其实曾有这样的想法。北京奥运会已经是我第四次参加奥运会了,对于大部分运动员来讲已经很多了。如果同时也取得了好成绩,那么退役就是很理所当然的事了。

  晶报:那后来为什么又选择继续?

  郭晶晶:真正想到退役的时候,又觉得特别舍不得。这么多年的训练比赛生活,一下子放弃我真的做不到。所以如果各方面条件都允许,我愿意继续坚持下去。

  晶报:实际上你是在利用这段休整期为自己以后的路到底怎么走找答案?可以这么理解吗?

  郭晶晶:可以这么说。其实我是想通过这段休息时间,好好想想自己以后的路应该怎么走,该如何规划自己以后的职业生涯。最后我的答案就是——我还要回来,我要继续跳水。

  晶报:什么时候会退役?退役后有何打算?

  郭晶晶:这方面我都还没有想。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