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跆拳道高手聚苏州 吴静钰“升级”参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跆拳道高手聚苏州 吴静钰“升级”参赛
2009年03月20日 23: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苏州三月二十日电(周建琳 李克祥)二00九年中国跆拳道锦标赛暨世界杯选拔赛于三月二十日至二十二日在苏州举行。北京奥运会金牌得主吴静钰在苏州应战各路好手。

  出现在苏州中国跆拳道锦标赛暨世界杯预选赛赛场上的吴静钰,依然留着自己那标志性的半长短发,显得坚定又可爱。由于吴静钰在苏州大学上学所以她特别受苏州人宠爱,一露面的就被媒体团团围住。

  二00九年中国跆拳道锦标赛暨世界杯选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跆拳道协会主办,是中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跆拳道赛事,也是世界杯的选拔赛。

  本次比赛共设十六个项目,赛程采用单败淘汰赛制。陈中参加七十三公斤以上级比赛,罗微参加七十三公斤级比赛。而吴静钰此次参加五十三公斤级比赛,吴静钰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的是四十九公斤级金牌。

  对于“升级”,吴静钰表示:自己并不是体重增加了才参加五十三公斤级比赛时。因为五十三公斤级比赛的力量更大、速度更快,所以选择参加这个级别的比赛。吴静钰说,把这次比赛作为伦敦的起点,希望通过这些来不断磨练自己,奔向伦敦奥运会。(完)

【编辑:邱观史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