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娃娃"福原爱为学业放弃乒超(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瓷娃娃"福原爱为学业放弃乒超(组图)
2009年03月23日 10:28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8年8月21日,2008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第四轮的比赛在北京大学体育馆进行,中国选手张怡宁以4比1战胜日本选手福原爱,晋级1/4决赛。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2008年8月7日,出席北京奥运会的日本乒乓球队在奥运村举行记者会,日本女队主力、“瓷娃娃”福原爱在答问时总是笑不停口。 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相关报道:日媒曝福原爱姐弟恋告吹 瓷娃娃已与男友分手(图)

  日本流行美女+乒乓球 揭秘福原爱的好姐妹(图)

  昨天(22日),日本女乒“一号”福原爱在学业和乒超联赛之间最终选择了前者。21岁的福原爱想开启另一个人生舞台,能够顺利从大学毕业,是她目前最大的梦想。

  2005赛季福原爱加盟辽宁女乒,与王楠、郭跃并肩征战;2006年福原爱代表广东女乒参赛,也就是在同一年,18岁的福原爱被日本早稻田大学录取。(记者李昊)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