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沙排"绯闻处女":穿萝莉装 写真一周脱销(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日本沙排"绯闻处女":穿萝莉装 写真一周脱销(图)
2009年03月25日 07:50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花边集合:日本流行美女+乒乓球 揭秘福原爱的好姐妹(图)

  日本羽球美女组合携手亮相 称目前无意复合(图)

  浅尾美和在沙滩上的表现简直不值一提,除了穿上比基尼后的性感形象。但除了曾经拥有过的“绯闻处女”绰号外,她的身上,始终不乏被大众谴责的争议焦点。在这方面,其实浅尾妹妹真的有点“背”。

  最近,以外貌做卖点的她以一袭“罗莉装”出席某活动,23岁的她只不过在镜头面前小小地装了一下嫩,说了一句:“黑色丝袜很不错,顿时就衬出了我那美丽的双腿……”几乎就在新闻报道出现在网络上的同时,就有不少网友回帖攻击之“腿这么粗,美个屁!”着实让美和妹妹十分郁闷。

  不过,公众对她打击最大的,还是发生在去年奥运会上的一件事情。当时,她在自己的博客中提到,就在她住在奥运村里紧张备战的时候,突然传来了亲妹妹浅尾美纪车祸身亡的消息。于是,许多驻扎在北京的日本记者就为此采访了她,当时心烦意乱的浅尾美和一边流着眼泪,一边对媒体怒目相向:“我马上要比赛了,比起我的家事,请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赛场上吧!”语毕,伤心的姐姐拂袖离去。她没有想到的是,一场社会性的指责等待着她。

  “不顾亲情的冷血姐姐”,是她在奥运会期间最常听到的一种称呼。“简直不敢相信,亲妹妹出车祸,即便奥运会再重要,好歹说一两句悲伤的话吧?”、“再怎么重视事业,连亲人身亡都无动于衷的女人,活着有什么意义?”面对种种谴责,将眼泪咽下肚,浅尾美和终于按捺不住,出面回击。但她依然选择了委婉的语气。“我觉得,那段时期,我过得很艰难,一边是要面对奥运会,一边还要应对媒体的追问以及人们的指责。但我想说的是,有些媒体,真的是曲解了我的意思,而另一些媒体的用词,也确实过分了一点。”此后,她将满腔的痛苦,和对妹妹美纪的追思,全部倾注进专属她的奥运博客里。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