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情场球场双失意 只打乒乓不谈恋爱(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福原爱情场球场双失意 只打乒乓不谈恋爱(组图)
2009年04月15日 15:05 来源:今日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去年在原宿街头逛街的福原爱与锦织圭亲密无间

 

    资料图:出席北京奥运会时的福原爱。 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早报讯 在拱手让出把守4年的日本女子乒乓球第一宝座后,危机感迫使贴着偶像派标签的福原爱急需重塑实力派形象,来挽救事业和人气。于是,“瓷娃娃”告诉人们,今后的日子,她只要事业不要爱情。

  “瓷娃娃”与网球王子锦织圭的“姐弟恋”从公开到被曝分手,仅仅持续了3个月,换来的,却是情场失意,球场失手。

  今年参加的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卡塔尔和德国两站公开赛,福原爱都在女单首轮即遭无名之辈淘汰。在国内,年初进行的日本女子乒乓球锦标赛上,一心要证明自己的“瓷娃娃”既无缘女单金牌,也没能卫冕已连拿两届的混双和女双冠军,首次全线失利。

  直线下滑的成绩,让原本默许女儿恋爱的父亲福原武彦不得不出面警告,希望媒体能够放福原爱一马,不要再纠缠着所谓的“姐弟恋”一事不放:“她目前就想一门心思备战4月的横滨世锦赛。”这也被视为父亲对女儿的告诫,因为这段恋情已经与最初“希望他们好好比赛,相互促进、共同进步”的愿望背道而驰了。

  4月初,福原爱在日本乒协举行的世乒赛“壮行会”上表态:“横滨世乒赛在家门口举行,也恰逢纪念横滨开港150周年的大喜日子,我将在每场比赛中为打好比赛、多赢球而竭尽全力,最终的目标就是能够夺得奖牌。”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