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五人制足球联赛转战湖北宜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全国五人制足球联赛转战湖北宜昌
2009年04月17日 18: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宜昌4月17日电 (记者 刘良伟 郭晓莹)记者17日从“2008——2009年度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宜昌站)新闻发布会”上获悉,08-09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最后一站的比赛将于本月18日——24日在湖北宜昌举行。

  本站比赛历时7天,将举行28场比赛,全部在三峡大学体育馆进行,裁判均由中国足协选派,比赛将全部免费向球迷开放。

  本届比赛共有8支球队参加,参赛队轮流举办一站赛事,前七轮比赛已分别在郑州、大连、广州、北京、成都、上海和武汉7个城市进行,宜昌站为第8站,也是最后一站,所有奖项的归属将在此站见分晓。

  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是由中国足协主办,由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委员会管理的全国最高层次的比赛,是中国足协直接主办的室内五人制足球两大赛事之一,至今已举办五届。

  今年是三峡大学第二次参与联赛的承办工作,该校与湖北省足协积极配合,同时得到了宜昌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目前各项准备已就绪。

  在前七轮的比赛中,武汉地龙·湖北大学代表队以139分高居积分榜首位,以绝对优势提前夺冠。亚、季、殿军争夺战将在上海徐房·东华大学代表队、广州体育学院代表队、北京工业大学代表队和大连君悦体育地产代表队中展开。另外,河南建业和三峡大学也将为摆脱“垫底”局面而展开“厮杀”。此外,联赛最佳球员、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等奖项的归属成为热门,争夺将十分激烈。(完)

【编辑:闻育旻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