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杨景辉谈求职:我投简历也没人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奥运冠军杨景辉谈求职:我投简历也没人理!
2009年04月25日 14:22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投简历没回音,目前正在备考国际裁判,希望能当上亚运会的跳水裁判。”昨日,在距离广州亚运会开幕还有567天之际,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首次走进高校—————广州大学松田学院;雅典奥运会跳水冠军杨景辉也来到学校,与大学生们进行面对面交流。

  昨天,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的“亚运会客厅”栏目首次走进大学校园,邀请2004年雅典奥运会跳水冠军、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广东第一棒”、广州志愿者形象大使杨景辉做客节目,与学生进行“亚运知识问答”活动。

  活动中,杨景辉谈到自己的多味人生—————目前是中山大学行政管理系研究生,也是中大学生会副主席,一年半后就将毕业找工作,但面对自己的求职前景,他有些迷茫。“和所有的毕业生一样,自己投了简历但都没有回音,虽然身为奥运冠军,但也遭遇揾工没人搭理的惨境!”杨景辉表示,如果找不到工作就继续读博。

  另谈及自己在2010年亚运会期间的角色,杨景辉说,五月份他将参加国际裁判的考试,能否通过还很难说;如果考试通过了,他希望能争取担当亚运会跳水项目的裁判。(黄玉杰、谢秋平、李帆)

【编辑:高雪松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