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幽:黄健翔是"精神强奸" 让全社会窥探我的子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陆幽:黄健翔是"精神强奸" 让全社会窥探我的子宫
2009年05月08日 08:47 来源:青年周末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相关报道:女名记陆幽哭称无人敢娶:没和杜伊发生关系(图)

  “我就是黄健翔说的那个有‘宫外孕’的‘国家队首席跟队记者’”,原告陆幽说她是足球圈中的异类,异类就要付出惨痛的代价,即使官司赢了,这辈子也无法摘掉“宫外孕”的帽子,她现在和将来的生活必将因此改变。作为被告,黄健翔则拒绝了本报记者的采访,他说“有理不在言高,沉默不等于有错”。

  2008年6月6日,黄健翔在“博客”中发表了《丑话说在前边》的文章,文中提到了国家队前任主教练杜伊将某“国家队首席跟队记者”“搞成了宫外孕”。之后,陆幽将黄健翔告上法庭,称文中所指就是她。这桩与足球擦边的官司,顿时成为备受关注的热门事件。目前双方当事人正在等待法院最后的判决。

  原告陆幽:法庭上不哭诉 只给法官讲尴尬故事

  -后悔没有公开审理

  “法官问黄健翔何时知道的‘宫外孕’?黄健翔从什么地方听说的?代理律师回答的都是‘不知道’,法官无法追问下去,但如果是黄健翔出庭,他能这么回答法官吗?”

  陆幽在接受《青年周末》记者采访时说,她现在最后悔的事情,就是案件没能公开审理。

  两次庭审,黄健翔都没有出庭,陆幽说,黄之所以不出庭是无法面对那些敏感问题。“法官问黄健翔何时知道的‘宫外孕’?黄健翔从什么地方听说的?代理律师回答的都是‘不知道’,法官无法追问下去,但如果是黄健翔出庭,他能这么回答法官吗?”陆幽说,黄健翔不出庭是一种诉讼策略。

  提起黄健翔,陆幽很平静,她说黄健翔曾经是体育界很优秀的主持人。“他经历过两次婚姻,有两个女儿,他更应该懂得爱,将来他的女儿也要长大。如果别人这么说他女儿,他肯定会找人拼命。”在记者的追问下,陆幽才恍然想起她与黄健翔的唯一一次接触。“一天深夜,黄健翔从解说间走出来,我刚编完片子,他看见我穿的鞋,就说了一句‘一双绣花鞋’,之前之后我与他都没有任何接触。”

  2008年6月6日,当黄健翔在“博客”中发表《丑话说在前边》时,陆幽正在维也纳准备欧洲杯的报道,一个媒体同行给她发了截屏,“我没看博客原文,那一刻我脑子一片空白,为什么是我?30分钟里我一直在发抖,向摄像同事要了一根烟,却怎么也点不着。30分钟后我就冷静了,还参加了报道组的中餐聚会。”陆幽说,她当时已经想到了这篇文章背后隐藏的巨大商业利益。6月6日是中国国家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一场关键比赛的前一天,如果再输,国家队出线的希望很渺茫,6月6日也是欧洲杯开幕的前两天。“黄健翔在这个时间发表文章,是要找到公众关心的引爆点,我的‘宫外孕’,正好能引起这样的话题”,陆幽说。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