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批评火箭光讨论不改进 麦迪不反省只会推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批评火箭光讨论不改进 麦迪不反省只会推诿
2009年02月11日 11:07 来源: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你们觉得这场球我打了吗?你们相信明天是新的一天吗?如果你们相信的话,那么我也可以试着相信。”在火箭以112∶124输给并不强大且缺兵少将的雄鹿后,郁闷的姚明向记者发出了如此感慨。

  火箭的甜蜜期总是如此短暂。在以出色的防守击败森林狼后,火箭2月10日在对付缺少博古特、里德、里德诺3名大将的雄鹿时,却现出了原形。

  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麦蒂只得了可怜的3分,姚明也不过得了7分。而雄鹿队竟有3人的得分超过了20。塞申斯贡献了26分,维兰纽瓦和杰弗逊都得了25分,他们在第三节打出了14∶0的攻击波,奠定了胜局。雄鹿本赛季的投篮命中率为44.8%,排在第22位。但本场他们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2.8%,火箭的防守形同虚设。

  在击败森林狼后自称防守好的麦蒂,本场失利后又习惯性地推托责任:“我们不能光说不练,我们现在根本就不知道怎么打球,我们在防守中没有执行战术,我们现在就是一支不会防守的球队。”事实上,阿泰斯特此前刚刚批评过麦蒂,指出他防守不积极,麦蒂当时的回应就是“少说多做”。

  赛后,美国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休斯敦纪事报》记者比林波利,对火箭糟糕的表现提出了严厉批评。他在文章中表示,雄鹿少了3名主力,但火箭攻守两方面都表现得十分糟糕。看这样的比赛,还不如及早转换频道。

  文章还援引了姚明赛后的话:“现在已经不是赛季刚开始的时候,也不是赛季刚进行20场比赛的时候,现在已经打了50场比赛了,我们却还在说需要改进。”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