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辟谣替麦迪"挡刀" 拒谈媒体有关交易提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辟谣替麦迪"挡刀" 拒谈媒体有关交易提问
2009年02月12日 11:1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年之后,麦迪一直处于交易留言的漩涡中。最初,NBA官网披露姚明发难,希望将麦迪交易出去。姚明和麦迪均站出来辟谣。不过,麦迪与球队的矛盾并未消弭。上周,阿泰斯特又出来责难麦迪的防守。

  本赛季交易截止日为2月20日。麦迪是否会被交易出去仍是媒体追逐的热点。姚明听到“交易”两个字,忙着打哈哈。麦迪对此却处之泰然。

  《休斯敦纪事报》的老记者布林贝里主动提到了这个话题。姚明没有让他把话讲完,“那是莫雷(火箭总经理)的事。”对方接着追问,姚明反过来问对方,“现在谁是美国总统?”这一番关于交易的话题并未继续下去。

  作为流言漩涡的中心人物,谈到交易,麦迪并未避之唯恐不及。“如果更衣室里有什么改变的话,我没有能力去控制。现阶段,我所能做的就是打好球。”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撰文指出,火箭可以用麦迪去交易国王的布拉德·米勒和萨尔蒙斯。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