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接受媒体视频访问:没给大佬拎过包、提过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孙悦接受媒体视频访问:没给大佬拎过包、提过鞋
2009年02月15日 08:51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孙悦接受视频访问谈NBA见闻。记者 吴江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上午,身在凤凰城的孙悦接受了北京媒体记者的视频访问,聊起了自己的新秀赛季。对于是否给大佬拎过包、提过鞋,菜鸟孙悦表示自己并没有做过这些事情。不过,训练中捡球、摆球则在所难免。

  目前,孙悦上场时间有限,他对此并不着急,坦言新人融入球队需要过程。“我现在整体适应得还不错,无论训练还是比赛,队友都给我很大帮助。我与队友关系也非常好,经常一起吃饭。”孙悦说。对于在训练中捡球、摆球等问题,孙悦表示这是每个菜鸟的必修课。“我想即便是罗斯这样的状元,在球队也得干这样的活,在这方面没有例外。”

  巴特尔已经为中国球员拿到过总冠军戒指,孙悦有望成为第二人。不过,他目前仍在为进入季后赛名单而努力,“我当然希望拿到总冠军,全队也在为这个目标努力。季后赛名单,我没想过能否入选,我所能做的就是努力训练,赢得教练的信任。”

  谈到科比,孙悦认为他训练刻苦、取胜欲望强烈。“科比经常会主动加练。这次全明星MVP之争,我当然支持队友。”孙悦说。(记者田欣欣 张宾)

【编辑:高雪松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