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退役号码最多 姚明11号也有望成历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凯尔特人退役号码最多 姚明11号也有望成历史
2009年02月18日 08:4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60多年的历史里,NBA29支球队中一共有134个号码退役。除了少数号码有特殊的纪念意义之外,其中绝大部分是球员的球衣号码。但联盟如若将23号全联盟退役,那将是NBA历史上的头一次。

  之前在NBA历史上战绩最为显赫的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拥有20个退役号码,是全联盟最多的。而在29支球队中只有四支球队没有退役号码,他们是洛杉矶快船队、迈阿密热队、多伦多猛龙队、孟菲斯灰熊队和奥兰多魔术队。这些球队不是战绩不佳就是历史不长,所以体育馆上空只能是一片尴尬的空白。

  休斯顿火箭队一共有五个退役号码,这其中包括了刚刚退役的奥拉朱旺的34号和前任主教练鲁迪·汤姆贾诺维奇的45号。也许,中国球迷可以在十几年后,看到姚明的11号球衣成为NBA梦想和荣耀的一部分。 记者彭晗徐杨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