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官方宣布麦迪周二手术 一号本赛季正式报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官方宣布麦迪周二手术 一号本赛季正式报销
2009年02月24日 07:48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关报道:麦迪通过博客道歉 火箭"姚明时代"来临

  易建联回首发得7分 哈里斯绝杀篮网逆转胜76人

  据美联社报道,北京时间2月24日,休斯顿火箭队官方宣布,麦迪将于当地时间周二(24日)接受膝盖手术,这次手术后麦蒂本赛季也将彻底报销。

  麦迪上周擅自决定接受这次膝盖手术,给火箭队一个措手不及,火箭队总经理莫雷一度表示希望再与麦迪谈谈。然而,他们不得不公开接受这个事实,正式宣布了麦迪手术的日期。

  23日,麦迪前往芝加哥,接受了著名医学专家布赖恩·科尔的检查,结果科尔给出的建议仍是手术治疗,而且将由他亲自主刀。总经理莫里此前表示,这将是麦迪一系列寻医问诊中的最后一次,也可能是起决定性作用的一次。现在,在科尔的建议下,火箭队也只好接受麦迪实施微创手术这一现实。

  据了解,通常微创手术后球员恢复期需要半年到一年,此前NBA有多位球员实施了该手术,其中有成功的也有失败的例子。如果成功,下赛季麦迪会以一个健康的体魄再现赛场;如果失败,他很可能因此告别NBA。

  本赛季至今,饱受膝伤困扰的麦迪已经累积缺席了21场常规赛,过去火箭的4场比赛他都没有出场。场均数据下滑到了15.6分、5个篮板和4.4次助攻。不过现在的火箭队已经习惯了没有麦迪的情况,本赛季他缺阵期间火箭15胜6负, 而且目前的4连胜也是在完全没有麦迪的情况下取得的。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