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泰发飙投三分感染全队 姚明:要带连胜去客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泰发飙投三分感染全队 姚明:要带连胜去客场
2009年02月24日 08:04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个好汉三个帮”,昨天火箭贡献最突出的要数阿泰斯特,“野兽”说过:“我从训练营开始的时候,就试图一直这么做(当球队领袖),每个人都能够竭尽全力为球队做贡献。”只要愿意,阿泰完全胜任火箭的二当家。是役,阿泰尽显拼命三郎的本色,一肘打掉了华莱士的牙套,还撞破其鼻子。更致命的是,他还亮出了三分球绝活,全场外线7投5中,得到最高的26分。在他的带动下,火箭投手都找到了手感,巴蒂尔3个,韦弗3个,全队仅三分球就进账39分。

  火箭的普林斯顿打法已经逐渐体现出来,只是布鲁克斯和洛瑞的表现有所下滑,两人加起来仅9分、5次助攻,年轻人的不稳定是个隐患。不过,这让“白巧克力”贾森·威廉姆斯加盟火箭有了更大的可能性。作为阿德尔曼的昔日爱将,又曾经帮助热队夺得总冠军,这样的老将谁不喜欢?

  本场大捷后,35胜21负的火箭离西部第四的开拓者只差半个胜场,明天两队就将直接交手。领袖姚明又发话了:“就像教练一周前说的,这些主场比赛是我们扭转局面的良机,我感觉我们到现在做得很好。我们在去客场芝加哥之前,还剩下两个主场,我希望能够继续努力,就像最近几场一样,带着连胜去芝加哥。”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