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场上拼命场下疯狂 在家开性派对遍地安全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韦德场上拼命场下疯狂 在家开性派对遍地安全套
2009年02月24日 08:29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关报道:韦德性病传染妻子 遭离婚起诉欲曝全部性伴(图)

    网上现雷人山寨广告视频 贝克汉姆代言壮阳药?

  韦德在球场上拼命打球,却也在场下拼命疯狂。一位美国人最近在一家网站上大倒苦水,称韦德越来越堕落了。这位名叫范·霍特曼的人表示,他与韦德合开了一家餐馆,不过现在正在寻求法律途径与韦德“分手”。“我有一天去了他的家,天啊,地上到处都是用过的安全套,看得出这里举办过性派对,横七竖八地放着空的香槟瓶子,我甚至在桌上看到了大麻。”霍特曼表示,他很后悔与韦德一起做生意,“他的生活乱成一团,很快他的名声也会受到影响,这会让我的生意受到损失的。”

  事实上,韦德现在正在与自己的妻子打官司,状告妻子和其律师“造谣”。韦德与妻子苏伊范恩的婚姻正走向结束,他俩从小青梅竹马,2002年结婚,并有两个孩子。但韦德之后被人发现与好莱坞某影星关系密切,韦德夫妇关系破裂。而就在上个月,苏伊范恩向法院起诉,称韦德将性病传染了给自己。就在开庭前日,苏伊范恩以不愿意透露的原因,撤销了对韦德的指控。这件事在美国不胫而走。日前,韦德决定起诉自己的妻子,要求赔偿名誉损失费50000美元。“这是苏伊范恩的阴谋,她就是想把韦德的名声搞臭。”韦德的发言人说道,“包括那位指控韦德开性派对和吸大麻的人,那是某些想向韦德勒索的人,不足为信。”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