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运球被指全NBA最差? 失误次数内线球员第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运球被指全NBA最差? 失误次数内线球员第一
2009年02月26日 11:07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权威体育媒体《体育画报》在NBA球员中发起了一项调查:“谁是NBA中运球最差的球员?”结果中国巨人姚明以11%的得票当选第一。

  一共190名现役NBA球员参与了本次投票,而总共有26名球员在本次投票中获得1张以上的选票,而身高全联盟最高的姚明得到了11%的选票,成为球迷眼中运球技术最差的人。其他获得选票较多的人还包括大鲨鱼奥尼尔,他在全明星赛上的胯下运球并没有为他获得多少加分,他仅仅以1个百分点落后于姚明,排名第二。

  三位内线球员奥登、大本和哈达迪分列三到5位,凯尔特人后卫埃迪·豪斯成为唯一名列前茅的后卫球员。

  据分析,姚明过高的身高和场均3.2次的失误都给人留下了不会控球的印象,他的失误数在全联盟球员中高居第5,在所有内线球员中更是无人能及。

  但是也有球迷对此予以了坚决的抨击,有球迷认为:失误数的多少和运球技术的优劣完全没有必然关系,如果说姚明失误多,就认定他运球技术差的话,德隆、纳什、韦德和安东尼这些球员也都应该排在榜单前列了。

  球迷认为,失误数多只能说明这名球员的控球比重较大,而如果这名球员控球能力有缺陷的话,又有谁愿意把球给他呢?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