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再斗奥胖打歪科比门牙 飞侠变滑稽球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OK”再斗奥胖打歪科比门牙 飞侠变滑稽球星?
2009年03月03日 09:15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四天之内两次碰面,太阳与湖人再次成为焦点。在奥尼尔与科比共同分享全明星赛MVP奖杯三周后,奥胖与他的太阳笑到了最后。昨日,尽管科比砍下49分,抢得11个篮板,加索尔也有30分入账,但湖人还是在客场以111比118不敌太阳,太阳中锋奥尼尔砍下了33分,成为太阳战胜湖人的最大功臣。

  奥尼尔最近突然焕发了青春,他在上一场对猛龙的比赛中也砍下了45分,以前的巨无霸似乎已经回来了。“这就是我该做的事情,”奥胖说道,“从1992年开始,我就一直在干着这样的事情,如果你不相信,去网上查一下就知道了。”在这个周五将年满37岁的奥胖,已经连续两次得分在33分以上。“很多人认为我已经失去这样的能力,”奥尼尔说,“这让我觉得很好笑,当我说自己‘受伤’时,却没人相信我。在上赛季,我确实是受伤,但今年,我感觉真的很好。”

  感觉很好的奥尼尔也干着他最拿手的好戏———得分、抢篮板。在第三节,科比曾在一段4分钟的时间里得到17分,带领湖人打出一波19比2的进攻小高潮。不过奥尼尔有办法阻止科比得分,这位曾与科比联手拿到三次总冠军的中锋,瞅准了时机,在科比一次上篮当中,大肘朝科比挥去,结果科比的一颗门牙被打歪。“不要跟我说笑话,我是不会笑的,这样你就看不到我掉了一颗牙齿,”科比在赛后说,“感觉不是很好,我可不想变成滑稽球星。”在更衣室里,湖人队医对科比的牙进行了紧急处理———在没有专业工具的情况下强行将他的牙齿移回正位,不过科比仍需进一步治疗,因此他稍晚时候需要去看湖人队的专属牙医杰弗里·霍伊。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