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输球科比竟怨孙悦? 买汉堡耽误起飞时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湖人输球科比竟怨孙悦? 买汉堡耽误起飞时间
2009年03月04日 13:21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二月十七日晚,NBA洛杉矶湖人队在主场轻取亚特兰大老鹰队。第三节结束时,湖人以八十九比六十四领先,第四节,双方尽遣替补队员上阵,但湖人队的中国球员孙悦依旧没有上场机会,不得不令人担忧其在NBA的前程。图为孙悦赛前热身。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上周的湖人迎来“背靠背”比赛,湖人一胜一负,科比在两场比赛中的表现大相径庭,在科比超过詹姆斯升到MVP候选人的榜首时,这样的状态或许并不算合格。不过,科比在赛后倒是显得很轻松,没太把自己的命中率当回事,他甚至开玩笑说:“要怪就怪孙悦,他给我们买汉堡的时间太长了。”

  按科比的说法,湖人队在主场击败太阳队之后,赶到了机场,然后全队指派作为新人的孙悦去给大伙儿买汉堡作为夜宵。大伙儿指定的汉堡店是“INNOUT”,这是在加州最物美价廉的一家汉堡连锁店。全队在专机上等着孙悦回来,没想到却等了很长时间,甚至连起飞时间都耽误了,结果,到丹佛入住酒店时,已经是凌晨4点。“我不知道他去哪儿买了……就我所知,机场边上,康普顿那家是最近的。”科比说。

  其实,孙悦并没有走太远,也是在机场附近买的,但由于排队的人太多,加上全队购买的量太大,而这家汉堡店又讲究新鲜牛肉搭配新鲜面包,都得现做,所以耽搁了时间。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