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泰表态希望长留火箭 休城仍需要成熟的"野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泰表态希望长留火箭 休城仍需要成熟的"野兽"
2009年03月04日 15:04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人怀特不知道自己能在火箭呆多久,而阿泰斯特则明白自己已经找到了归宿,这位联盟中的超级悍将已经表示,希望继续留在火箭。

  “每年围绕罗恩·阿泰斯特的故事都不少,而本赛季阿泰故事的主题却是没有故事。 ”这是《篮筐世界》专家乔尔·布莱恩对阿泰斯特本赛季至今表现的评价。的确,在经历过几年来的无数风波后,阿泰现在终于知道了如何远离是非,这也正是他希望留在火箭的一个重要原因。

  众所周知,阿泰斯特的职业生涯里有过太多的劣迹,无端指责队友,场上挑衅对手,最著名的莫过于奥本山的斗殴事件,每个人都想知道是什么让阿泰斯特来到火箭以后始终置身于是非之外。阿泰答案也很简单,就是“成熟”二字。“进入NBA之后,我经历过不少教练和球员,一些老将帮我适应这里的生活,但我用了很多年时间才找到方法。 ”阿泰斯特说。 “当我在芝加哥时,输球真的让我坐立不安。而现在当我输掉比赛,我只会去训练馆里努力训练。我想,不管是抱怨教练、队友和自己,或是始终处在沮丧中,都是毫无用处的。 ”

  一个成熟的阿泰斯特显然是火箭需要的,尤其是在失去了麦蒂之后,阿泰斯特在攻防两端都被赋予了更大的责任,甚至从精神层面上,他已经是火箭队的心脏和灵魂。 “我现在呆在一个非常好的地方。我的比赛、我的职业生涯、我的生活都很好。 ”

  阿泰斯特目前的合同到本赛季末就将结束,夏天他将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可以和任何球队签约,而他的这番表态也是一个愿意与火箭续约的信号。 2月19日,火箭队将主力控卫拉夫·阿尔斯通交易的行为令很多人不解,这其中为了腾出薪金空间续签阿泰有可能是很重要的一个原因。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