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分大关”挡住易建联 篮网重燃起季后赛希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千分大关”挡住易建联 篮网重燃起季后赛希望
2009年03月05日 09:5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密尔沃基,也许是易建联一生中最有缘分的城市。昨日,阿联又回到这个熟悉的地方,只要拿下6分,他就可以超越1000分的NBA职业生涯里程碑,但是……

  赛前,易建联的NBA总得分已达994分,对于本赛季场均10分的他来说,迈过1000分应该轻而易举。开场后,阿联前三投便命中两球,手风挺不错。就在人们期待着阿联首节就实现千分突破时,他却因进攻犯规被迫下场休息。第二节,阿联投三分不中,没想到,这竟是他本场的最后一次机会。第三节才打1分多钟,阿联就领到了第四次犯规,再次下场后,他再也没能出现在场上,留下千分突破的咫尺遗憾。

  当然,阿联也有亮点,他在短暂的16分钟上场时间里,奉献了三次精彩的封盖,创下赛季新高。虽然没能突破千分大关,阿联仍然很开心,因为篮网最终赢球了,而且是用三分雨赢得的大逆转——99:95,篮网最后4分钟三分球6投5中,成为他们本赛季的又一经典之作。

  拿下本场至关重要的胜利后,篮网27胜33负排名东部第九,离第八的雄鹿只有半个胜场,季后赛还有希望。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