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吃醋"明星后卫? 兰德里:需要赢得总冠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吃醋"明星后卫? 兰德里:需要赢得总冠军
2009年03月05日 12:37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猛龙的壮汉努力将姚明挤出篮下,他们想让姚明去防守自己的跳投,就像他们一直做的那样。但是另一端,火箭的大个子却让猛龙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姚明、兰德里、斯科拉轮番冲击,将篮下划为自己的地盘,“这就是我们每天努力去做的,一天比一天做得更好。今晚,我想我们成功了。”斯科拉说道。107比97,在丰田中心,火箭将他们的主场连胜纪录提升到10场,在西部排名榜单上,火箭跃居到第三位。

  这是兰德里伤愈复出后的第一个主场,他追平职业生涯最高的22分,9次出手命中7球,他每一次命中都震撼人心,整个丰田中心球馆也为之疯狂。“自从我来到这里,我总是想着进攻,防守上我还需要成长,这支队伍需要去赢得总冠军。”

  兰德里的疯狂让姚明有些“吃醋”,“事实上,他的归来并没让我感到高兴,我的出场时间都减少了,呵呵。兰德里真的很有效率,他替补上场得分,给我们带来很多能量。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的选择。我们很多人都是站在场上打球,但是兰德里不一样,他有很多的精彩镜头。比起一年前来,他更成熟了。”姚明开局5投1中,全场16投9中,贡献20分11个篮板。加上斯科拉的20分,火箭内线得分达到60分,只比他们的赛季最高分少了2分,这个数据是猛龙的两倍。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