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惊讶于孙悦被下放 想学穆大叔打到40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惊讶于孙悦被下放 想学穆大叔打到40岁
2009年03月08日 11:10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3月7日,孙悦被湖人下放到发展联盟的新闻引起了众多关注,姚明也在与太阳比赛之前得到了这个消息。姚明刚听说这件事后十分惊讶,正在更衣室中准备比赛的他一脸诧异地问:“是吗?还没证实吧?”

  一直以来,姚明都秉持着支持孙悦多多锻炼的态度。他认为,下放对孙悦来说是件好事,要想在强手如林的NBA中立足,自己必须得经历一个学习、提高的过程。

  “关键是有比赛能打,而且孙悦能去发展联盟,这证明湖人还是愿意培养他,培养年轻球员,也许还有机会。”在之前,姚明就曾清晰地表达过自己对孙悦下放的看法,“谁都会经历这样一个过程,我在上海队、国家队、火箭队都是从替补打上来的。这个联盟非常强大,你要将自身的特点表现出来,要让NBA主教练对你产生信心。”

  今天不仅是“姚鲨对决”的日子,还是奥尼尔37岁的生日,有记者问姚明:“你觉得自己可能37岁时,也能像奥尼尔一样,打比赛吗?”以后的事情毕竟现在还不好说,所以姚明对此的回应是微笑。

  不过稍后,他也拿奥尼尔和大叔的年龄开起了玩笑,并且表示,希望自己也能像奥尼尔和穆大叔一样,尽可能长地打比赛。

  “我希望能尽可能长时间地打比赛。”姚明说,“我希望像穆托姆博一样,也许你们该去问问沙克,当你40来岁时,你还能打比赛吗?”

【编辑:蓝玉贵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