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孙悦或被湖人召回 状态复苏令球队高层欣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禅师:孙悦或被湖人召回 状态复苏令球队高层欣喜
2009年03月10日 13:58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湖人接下来将前往客场连续面对3个劲敌——开拓者、火箭和马刺,球队主帅菲尔·杰克逊表示,刚被下放到NBDL(NBA发展联盟)洛杉矶捍卫者队的中国球员孙悦不会随湖人参加这一轮“魔鬼客场”的比赛,但下周湖人回到洛杉矶后还有可能将他召回。“只要球队没有出现大伤病,他将继续待在捍卫者队,下周当球队结束客场比赛后,孙悦有可能回到球队。”杰克逊说。本赛季,捍卫者还有12场比赛要打,所以孙悦很可能要继续留在NBDL。

  孙悦刚被下放到捍卫者队时曾透露,湖人并没有告知他要在NBDL待多长时间,日前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的打算绝对不是放弃孙悦。“下放并不表明湖人放弃了孙悦,我们和他进行了沟通,由于湖人最近的客场比赛比较多,因此我们不会回到洛杉矶训练,孙悦跟着球队跑来跑去对他并不好,把他下放到NBDL也可以让他通过比赛来找找状态。”库普切克说。

  事实上,湖人高层对孙悦确实非常重视,他代表捍卫者队出战的第一场比赛中,库普切克就亲自到现场观战,孙悦最终为球队贡献了11分和7次助攻,库普切克在赛后对他赞不绝口:“孙悦很久没有真正去打一场比赛了,能够表现出这样的状态很难得。”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