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献招牌封盖助捍卫者险胜 绝杀显示精湛技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孙悦献招牌封盖助捍卫者险胜 绝杀显示精湛技术
2009年03月17日 08:4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天,在一场NBDL焦点战役中,孙悦效力的洛杉矶捍卫者队客场以111比105险胜西南赛区的领头羊科罗拉多14人队。孙悦身披32号球衣首发登场,他全场砍下11分6篮板,并贡献2次封盖4次助攻3次抢断的全面数据。

  首节比赛,直到本节还剩下6分49秒时,他才通过罚球得到了2分。首节比赛结束,球队以28比26暂时领先。第二节比赛的前半段,孙悦在场下休息,暂停之后教练也让他重新回到场上,在一次失误之后,他终于命中了个人本场比赛的第一个三分球。第三节比赛,孙悦的表现令人大吃一惊,科罗拉多的第一次进攻,格里德尔的一次突破上篮,孙悦高高跃起一个漂亮的封盖,直接把球扇出。第三节捍卫者以68比61领先。最后一节,科罗拉多队大举反攻,把比分追至103比105,仅仅落后2分。此时孙悦再次拯救了球队:中国先生在45度角附近拿球,一个漂亮的晃动之后直插三秒区,空中躲过防守球员上篮得手,并造成了对手犯规,2+1!在比赛只剩下22秒的时候,孙悦用致命一击灭了对手的反扑气焰。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