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泰发狠竟逼走街球王? 姚明还能陪莫雷玩多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泰发狠竟逼走街球王? 姚明还能陪莫雷玩多久
2009年03月17日 10:59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火箭无赛,但关于这支球队的新闻却是铺天盖地,其中最劲爆的一则便是,麦蒂和莫雷共进午餐交谈甚欢,两人达成和解。

  作为俱乐部总经理,莫雷的职责便是将球队建设成一支总冠军球队。本赛季这个目标已经提前宣告失败,球队甚至没有在正确轨道上前行。下赛季火箭从头再来,虽然莫雷寄望的仍是麦蒂,但火箭一号在健康时未曾沾到一点边的总冠军,难道在他又一次手术后离他更近?

  上海话里有句谚语:八只瓶子七个盖。莫雷现在终于捂住了麦蒂这只盖子,但接下来他又如何盖上另外几只漏了气的“瓶子”。比如今夏到期的阿泰斯特合同问题,在此之前,火箭的说法是,只有解决了麦蒂的合同,才能腾出薪金空间续约“野兽”。如今莫雷吃饱了饭,心甘情愿等待着麦蒂的重装归来,那么早就认为自己薪资与价值不匹配的阿泰,还会愿意留守火箭?

  假设今年下半年麦蒂依旧不能伤愈、打打停停,如果在那时因为续约未果失去阿泰,那么这一切后果的最大受害者,无疑便是姚明。在职业生涯的上升期,“MM组合”让姚明只收获失望。现在,处于职业生涯巅峰期的姚明,却还要为麦蒂的“烂尾”合同继续再熬上一年。

  如今莫雷依旧在拼凑着他的最佳阵容,但每一次从他手中出局的火箭旧将,都用出色的表现证明着莫雷的走眼,就在昨日斯潘诺里斯在希腊全明星赛中拿下全场最高的8次助攻;诺瓦克代表快船3分绝杀网队。

  当然因麦蒂的原因,可能在火箭出局的阿泰斯特也不是什么“好鸟”,他火爆的脾气路人皆知,最新丑闻是,正是他逼走了火箭当家控卫阿尔斯通。个中内幕依旧是莫雷为了息事宁人。

  这样的火箭如同一款流行软件,看似功能强大,但却需要不停升级更新补丁才能弥补层出不穷的漏洞。说到底,NBA就是一桩大买卖,生意人莫雷考虑的首先是赚钱,其次才是成绩。

  巴特尔拿了总冠军戒指,孙悦也有可能靠着湖人拿上一枚,姚明若想追寻总冠军梦想,大概也只剩下依附比火箭更强大的球队。毕竟,已经两次拒绝火箭续约请求的姚明,已经够明确表达态度了,恐怕姚明本人也早已做好最坏打算。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