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斯叹服姚明领导力 大赞巨人加时表现出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布鲁克斯叹服姚明领导力 大赞巨人加时表现出色
2009年03月20日 13:32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对阵活塞,火箭缺少麦迪和兰德里。不过,与活塞比起来,他们的日子还算好过。活塞缺少了半数以上的主力,汉密尔顿、艾弗森以及拉希德·华莱士均因伤作壁上观。

  缺兵少将的活塞,并没有让火箭轻易带走胜利。常规时间和第一个加时,双方难分伯仲。凭借第二个加时姚明和布鲁克斯的联袂演出,火箭最终在主场以106比101击败对手。

  第二个加时一开始,布鲁克斯三分宴客,接着姚明封盖对手,火箭趁机打出一波10比0的小高潮,奠定胜局。姚明坦言自己需要在关键时刻展现出侵略性。

  此役姚明砍下31分15个篮板,其中8分来自加时,布鲁克斯认为姚明关键时刻的发挥是球队获胜的关键。“姚是核心,我们让他在内线拿球,这一招很漂亮。他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我们希望他在关键位置迸发出更惊人的能量。”布鲁克斯说。

  斯塔基打出了两双的数据,不过球队最终仍输了球,他难掩失望之情,“我失望到抓狂,在进攻方面,我竭尽所能了,但到了最后时刻就像跑车没油了。”

  赢下这场比赛后,火箭仍排在西部第三。除了姚明,阿泰斯特也砍下26分。活塞的胜率降到50%以下,暂居东部第7,斯塔基21分10次助攻,阿弗拉罗24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