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战爵士将遭奥库阻击 火箭或难破魔鬼主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战爵士将遭奥库阻击 火箭或难破魔鬼主场
2009年03月25日 08:1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10:30,火箭将做客盐湖城,和犹他爵士进行本赛季的最后一次交手。在季后赛即将到来之际,火箭上下肯定希望尽全力拿下这场关键战,但是爵士主场是联盟有名的魔鬼主场,火箭今天想赢球并不容易。

  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今年3月5日,火箭在客场和爵士的肉搏中,输得一点脾气都没有。而现在,爵士上下人员比两队上一次交手时还要齐整,布泽尔经过最近的比赛,状态逐渐回升。加上德隆·威廉姆斯、基里连科以及土耳其射手中锋奥库,火箭以目前的实力,想击破魔鬼主场并不容易。唯一的好消息是奥库在北京时间上周六的比赛中被雷霆队员戳伤了眼睛,但是为了阻击姚明,他在和火箭的比赛前及时宣布复出,不过状态很难保证。

  而能否取得对爵士比赛的胜利,关键还在于姚明。上一场和马刺的比赛中,姚明也没能得很多分,但是最后2次关键助攻,帮助火箭取得了胜利。面对爵士,姚明要一如既往地和爵士肉搏,一定要在内线撑起火箭的脊梁,同时避免犯规。只要姚明在场上,爵士赢球也不会很容易。除了姚明之外,火箭要赢球关键还在于阿泰斯特。本赛季对阵爵士的比赛中,阿泰斯特的表现都是不错的,即使上一场客场火箭以94:101不敌爵士,但阿泰贡献了25分。今天再战盐湖城,阿泰还需继续再接再厉才行。

  火箭今年季后赛很有可能首轮又遭遇爵士,赢下本场比赛,对于球员们是个鼓舞。毕竟本赛季主场打爵士的比赛,火箭都取得了胜利,他们现在需要的,是客场击败对手的信心与勇气。不过,火箭还应该做最坏的打算。虽然火箭目前47胜25负排名西部第二,但是和43胜26负的爵士相比,只领先2.5个胜场,如果本场比赛火箭输球,那么西部第二的位置,还没有坐热就得拱手相让了不说,可能直接跌出前四。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