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不到落山不放弃 主场险胜掘金继续追小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太阳"不到落山不放弃 主场险胜掘金继续追小牛
2009年03月25日 10:5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现在,每一场比赛对太阳而言都可能是一份季后赛重燃的希望或者一次梦想即将破碎的沉重打击。北京时间昨天,没有放弃的菲尼克斯军团在主场以118比115击败西北区冠军金块迎来五连胜,同时也将他们与目前西部第八小牛的差距,重新缩回至3场。

  “我知道我们现在命悬一线,但我们不会去考虑太多,现在惟一要做的事情,就是尽可能去赢得每一场胜利。”太阳主帅金特里在昨天赛后说。目前他们与小牛都各剩12场比赛,但太阳却有7个客场要去征战,而小牛却有8场可以留在达拉斯,赛程的艰苦也让太阳将士必须带着绝望的心情等待希望,“这很难很难,尤其是即使我们做得再好,最终还是要依赖那些排在我们前面的球队的表现。”一向乐观的奥尼尔谈起球队现在的形势也要皱眉。

  两支擅攻的球队昨天总共11人得分上双,但双方直至终场前1分28秒仍以113比113战成平手,得到主队最高23分的格兰特·希尔倒数58秒关键跳投命中,随后又在终场前6秒两罚一中带给太阳三分领先。此后比卢普斯的两罚让金块将比分缩小为115比116,纳什倒数3秒两罚两中,金块当家球星安东尼的压哨三分却偏出。

  此役虽然失利,不过金块仍保持着对爵士和开拓者一场的胜差,继续稳居西北区头名和西部第四。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